最新动态
我公司校企合作学员在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分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5月11日,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第五赛区在河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有来自河北省、山西省以及内蒙古的院校的19支队伍同场竞技。经过一整天的精彩角逐,我公司校企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力克群雄,夺得第五分区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80514132211.jpg

激烈角逐

微信图片_20180514132143.jpg

胜利宣言

微信图片_20180514145043.jpg

收获硕果

 

 

 

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是为了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落实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通过整合信息安全产业资源对接高等学校,促进产教融合,深化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信息安全技术创新锻炼及视野开拓平台,推动提升校企合作模式下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3月-4月线上预选既资格审核,第二阶段为4月-5月分赛区大赛,第三阶段为6月份的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