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集宁师范学院考察组一行到我公司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2018515日,集宁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处处长李林书、就业处市场信息科科长刘东生,美术学院院长南国栋、副院长蔚淑英、党总支副书记薛银河、教学科科长杨晓宇、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梁岩、视觉专业教师韩韬等一行八人到我公司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DSC_2132.JPG

 

公司副总裁何桂忠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整体介绍了公司、基地的运行情况和公司发展规划,校企双方还就专业共建、学生培养等做了交流。 随后,集宁师范学院考察组一行到公司实训基地对学生宿舍、食堂、实训室、空间设计工作室、视觉传达工作室等进行参观考察。考察中,老师们与学生互动交流,询问生活学习情况,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强了师生情感。

 

DSC_2162.JPG

校企双方交流座谈

 

 

DSC_2105.JPG

参观教室

 

DSC_2060.JPG

参观宿舍

 

DSC_2082.JPG

参观食堂

 

DSC_2150.JPG

与学生交流

 

 

516日,考察组一行人在我公司副总裁李贵明带领下到学生工作的企业——北京钟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与毕业就职的学生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517101837.jpg

参观毕业生就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