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公司校企合作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举行专业见习

            2018528日至61日,我公司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企合作专业展开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

微信图片_20180530151557.jpg

见习分别开展了通信工程(物联网)、网络工程(网络空间防护)两场专业讲座,介绍了相关专业的知识和发展前景,然后任课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有效沟通、团队合作、时间管理等相关课程的学习。见习中,带队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呼和浩特盛乐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及云计算基地进行参观。

微信图片_20180604154625.jpg

通过一周的见习,同学们对于专业发展、沟通技巧、团队协作、自我管理等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与收获。同时,通过任课老师对专业领域方面的深层次剖析,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微信图片_201806041546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