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河套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公司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2018622日,河套学院院长赛音德力根、副院长张高明、教务处张杨树生、发展规划处长杨瑞平等领导一行来到我公司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学校领导们先后参观了与公司合作的企业、考察了公司实训基地,并与毕业学生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25104652.jpg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企业工作的河套学院毕业学生,并与企业领导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148346791557107837.jpg

在交谈中,银信科技公司对我公司输送的毕业生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银信科技就业。学院领导与毕业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叮嘱毕他们在企业多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图片5.jpg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到我公司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公司总裁周明波向河套学院领导到公司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公司副总裁何桂忠、李贵明分别向领导们汇报了学生在实训基地的学习情况和总公司北京云班科技的业务情况。学院领导对我公司的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赞赏,并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争取培养更高质量的学生。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