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公司实训基地举行艺术专业学生第二次综合测评

713日始,我公司产研部门针对集宁师范学院2015级的艺术专业学生进行了第二次学习情况综合测评。

图片15.jpg

 

通过在云班科技实训基地两个月的磨练,学生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更加深刻,实践能力更加熟练。在为期一周的测评中,云班科技公司副总裁李贵明参与了三个专业的测评,并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学生的创作作品的思维和能力,其次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与意见和建议。李总提倡学生要多思考,不仅要动手能力强,也要提高自己的表述能力等综合素质。

图片14.jpg

 

云班科技企业集训的第二个月以项目为导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提高学生的技术能力,引导学生体验实践项目制作的过程,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度和兴趣度,强化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养的培育,为培育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而不懈努力。

图片16.jpg

 

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优秀作品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5.jpg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作品

 

图片7.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