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领导一行到云班科技考察

20181023日 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成、职业培训部主任孙姚同、副主任刘冰一行到我公司考察,并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自化创意空间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云班科技总裁周明波、执行总裁王子予、副总裁柏大雷、副总裁何桂忠以及教质总监王亚非、艺术产研总监张景宇、实训基地负责人李萍等参与了会议交流。

图片11.jpg

首先,云班科技总裁周明波致欢迎辞,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合作;执行总裁王子予对云班科技的发展历程、教育产品及服务、合作模式、教育优势等多个方面作了一一介绍;艺术总监张景宇介绍并演示了自化“创意平台。随后,郭成副院长对公司多年来的校企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发展方向等提出了观点和建议,交流过程中,双方通过深入交换意见,最终就校企合作多项合作事宜达成了一致共识。

301418903494934283.jpg

    最后,郭院长一行来到云班科技实训基地,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实验室等。在无人机实训室,郭院长与授课老师详细交流了实训课程,并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李萍老师就实训基地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部分校企合作学生的优秀作品。

329500424614750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