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喜迎新生

 导语:201956-58日,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集宁师范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影视动画3个专业近200人入住北京东方智业潍坊共好实训基地。

       56,全新打造的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在经过精心的筹备下迎来了第一批客人,集宁师范艺术学院2016级近200名的校企合作班学员。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是北京东方智业和潍坊教育投资集团联合打造的,依照产业特征设计、设施一流环境优美,可以满足学生提前感受企业氛围的优质实习实训基地。基地总投资10亿元,拥有独立的综合实训中心、体验展示中心、国家级比赛场馆、研发中心、孵化中心、智能制造中心、千人报告厅以及住宿楼、教学楼、餐厅等满足数千人的实习实训和生活。

图片1.jpg

综合实训中心

图片2.jpg

住宿楼

 图片3.jpg图片4.jpg

   住宿环境                                               餐厅环境

       57,针对即将开始的4个月的专业实训学习。东方智业教质部和就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实训期间的规章制度、安全管理事项、实训教学、实习就业情况等进行了宣讲与说明,既让同学们了解了基地管理的规章制度,通过参加实训,不仅能够在技能水平上得到更好的提升,而且能体验到企业化项目工作流程、管理方式和文化氛围,又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有了深刻的认识。 

  图片5.jpg 图片6.jpg图片7.jpg

主题班会

      58,开营典礼如期举行,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南国栋、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有公司党委副书记高佃升、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李贵明、教质总监王亚非参加了开营仪式。首先,高佃升副书记代表潍坊基地致欢迎辞,并表示将为学员提供优质的住宿、餐饮、物业、交通等一揽子综合服务;南国栋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利用几个月的时间能努力学习,加强训练,破茧成蝶、有所突破,争取学有所成;最后李贵明副总裁向同学提出了“角色、目标、未来”三点思考,并分享怎样在大学最后的四个月在实训中找到自己的角色感,制定怎样的短期和长期目标,以及给自己一个怎样的未来。

图片8.jpg

开班仪式—领导讲话

图片9.jpg

开班仪式现场

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是北京东方智业与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实习实训平台,坐落于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内。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是由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并运营管理,是教育部和山东省共建潍坊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协议确定的省部共建项目。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1亿元,建设了包括物联网与大数据、虚拟现实技术、财经商贸等高端实训平台和创新创业中心。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将依托基地一流的软硬件资源,建设全方位资源共享型、多功能智慧化实训基地,建设包括大数据实验室、自化创意实训平台,实现教学实训与生产实训合二为一新技术、拎包实训新业态和人力资源新产业,将提供更加领先的实训解决方案,为社会培养新工科、新艺术领域多个专业方向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图片10.jpg

实训基地大门

图片12.jpg

实训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