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方智业校企合作2016级集宁师范学院艺术专业第一次综合测评圆满结束

 为认真落实艺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时掌握学生实训效果,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于20196月1日开展了校企合作集宁师范学院艺术专业第一次实训教学测评,影视动画、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学生全部参加。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本次测评聚焦学生艺术素质、创新创意等相关表达。通过现场逐个展示、宣讲等环节,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综合评价。

 

环境艺术设计—辛倡印作品 

图片6.jpg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视觉传达—王昊田作品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视觉传达汤宇晴作品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影视动画—哈斯宝力达作品

 

图片24.jpg

 

影视动画—张德昭作品

图片25.jpg图片26.jpg

通过两天的测评,专家和老师们对学生的学习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测评结果指出:学生实训方案目标明确,措施得当;教师讲课内容针对性强,学生学习状态较好,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学生们掌握了较好的学习方法,艺术设计作品呈现出了较高的水平。我们要继续扎实做好实训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促进学生成长进步,真正把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