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迎来2019年第二批实训学生

             727—28日,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迎来了呼伦贝尔学院、赤峰学院、河套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等校企合作实训师生。

实训报到

727日,大批新生开始入学报到,东方智业教质团队秉着“一个都不落下”的原则,亲自带队参与火车站到实训基地的学生接待工作,历时2天,昼夜不分48小时,此时,学生们安全抵达是我们的唯一使命。

DSC_3013.JPG    DSC_3026.JPG

实训制度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728日晚,针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实训,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的老师们就实训期间的规章制度、安全管理事项、实训教学、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讲解与说明。

2.jpg

图片2.jpg

实训目的 

东方智业共好实训的目的是以提升校企合作学生专业技能为目标,通过整合共好实训基地和企业化项目资源,把高新技术和场景化教学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创新教育模式,培养符合产业发展和企业需要的人才,促进学生顺利就业。

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