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赤峰学院领导莅临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考察

          730日,赤峰学院副院长徐振军,教务处副处长姜志廷,物理与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曹万仓,副院长李晓伟一行4人到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参观考察。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接待了各位领导,北京东方智业董事长、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柏大雷,副总裁李贵明,副总裁何桂忠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801104540.jpg

徐振军副院长与秦春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共同探讨了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学生党建工作等问题。随后,徐振军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党委初心体验室、基地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和孵化中心等,并实地考察了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教室、食堂、宿舍等情况,深入到学生中间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领导们对实训基地整体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东方智业实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潍坊教育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DSC_3241.JPG

图片2.jpg

d0222b76f92d6c65428ee1da88605e6.jpg

DSC_3283.JPG 

最后,赤峰学院领导与东方智业各业务模块负责人在基地会议室就师资、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DSC_3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