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领导 莅临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考察

            810日,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校长孟庆国,信息工程系主任尤文静,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张晓虎一行在北京东方智业董事长、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柏大雷陪同下,到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参观考察。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接待了各位领导并进行了交流。

1.jpg

孟庆国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学生教室,深入到学生中,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随后,秦春雨书记陪同孟庆国校长参观了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初心体验室、基地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孵化中心等,并实地考察了共好实训基地食堂、宿舍等情况。学院领导们对实训基地整体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北京东方智业实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潍坊教育投资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11.jpg

      2.jpg             3.jpg4.jpg5.jpg

最后,内蒙古自治区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领导与北京东方智业各业务模块负责人和教投领导在基地会议室就深化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为校企双方更进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