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教育发展中心领导莅临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考察

         近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国际合作部主任石志敏、职业培训部主任孙姚同、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海燕一行在北京东方智业董事长、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柏大雷陪同下,到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参观考察。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共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接待了各位领导并进行了交流。

1.jpg

马国刚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初心体验室、基地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孵化中心等,并就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的党建工作、经营理念及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2.jpg

3.jpg

4.jpg

随后,马国刚书记和陈阳总经理参观了共好未来云班学院,详细了解了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学员企业实训和日常生活情况。马国刚书记对实训基地整体教学环境和学生生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北京东方智业企业实训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育发展中心领导与北京东方智业领导和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领导在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就深化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校企双方更进一步合作指明了方向。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