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学员优秀宿舍评比活动颁奖仪式

           823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举办了优秀宿舍评比活动颁奖仪式。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共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昝晓庆、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共好商业公司酒店部经理于小丽、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基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和俊华、教质总监王亚非、学生管理主任杨超以及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专业各班级班长、副班长、获奖宿舍舍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2.jpg 

本次活动由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学生宿舍卫生评比工作小组组织并实施,经过两周的突击及多次检查,取各小组成员分数平均值,最终确定名次。共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昝晓庆等领导参与并亲自监督了此次活动。

3.jpg

4.jpg

优秀宿舍 

         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活动情况、评比标准、获奖宿舍及名次,并观看了获奖宿舍短片。

1.jpg

5.jpg

6.jpg 

领导嘉宾为优秀宿舍获奖成员代表颁奖 

    最后,学生管理主任杨超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获奖宿舍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将良好的宿舍环境保持下去,同时也能够带动班级其他同学,一起行动起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能够成为专业技术过硬、综合素质过强、工作态度积极的优秀员工而努力。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