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825日,第五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包头师范学院举行,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参赛,并获得奖项。本次参赛由北京东方智业产业一线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全程参与指导,其中获奖项目有:

1.乌力格尔(红旅19号)87分银奖
    2.
少数民族智慧科技云(初创组A17号)80.67分铜奖
    3.
炫彩土豆~助力薯业精准扶贫(创意组B13号)82.33分银奖
    4.
蒙汉双语人名资源建设(创意组B3号)77.1分铜奖

微信图片_20190826160428.jpg

图片2.jpg

第五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同时也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的就业方向和投资孵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