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一届“东方智业杯”校企合作学员篮球赛成功举办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实训环境,提高学员综合素质,让学员在活动中锻炼和成长,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92日,第一届“东方智业杯”校企合作学员篮球赛在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1.jpg

移动互联班“ICU

2.jpg

网络工程班“网安队”

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北海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张曙光,中卫司法学校校长赵庆鑫,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裁周明波,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洪杰出席了篮球赛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对本次篮球赛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表示将为学员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洪杰强调本次篮球赛的举办,是各院校展示体育竞技精神、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希望各参赛队员们认真参加比赛,遵守比赛规则,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

3.jpg 

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开幕式致辞

4.jpg 

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洪杰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结束之后,移动互联班“ICU队”、云计算二班“少先队”、云计算三班“铁道游击队”、网络工程班“网安队”四支队伍首先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担任总裁判长

5.jpg 

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担任总裁判长

6.jpg

7.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