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一届“东方智业杯”校企合作学员篮球赛 决赛及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910日下午,第一届东方智业杯校企合作学员篮球赛决赛在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篮球场进行,经过数十场的较量,进入决赛的对战双方是移动互联班ICU队”和大数据班“大数据云班队”,最终“移动互联ICU”56—52战胜“大数据云班队”成为最终的获胜团队。

1.jpg 

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本届篮球赛的颁奖典礼,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高佃升、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洪杰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裁判长庄廷祥宣布了比赛的获奖名单。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高佃升、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洪杰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对获奖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至此,历时一周的篮球赛圆满结束。每一场精彩的球赛都展现了学员们的活力和风采,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