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呼伦贝尔学院校企合作数学与统计学院 举办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2019109日,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呼伦贝尔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以“不负似水年华 不辱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教质总监王亚非、教质经理杨超和呼伦贝尔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旭红、院长万阿英、副书记宋旭霞、教研室主任杨金英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万阿英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专业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数学学子谆谆教诲和深情祝福。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为校企合作专业的学子们颁发了企业奖学金,并嘱咐大家新的学年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旭红对数学学子表达了深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能给秉承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以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伴随着载歌载舞的渐渐落幕,开学典礼在欢声笑语、斗志昂扬的氛围中也接近的尾声,我们相聚于此,携手新老同学开启青春之梦想,祝福大家未来壮丽辉煌!

3.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万阿英致辞

1.jpg

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发言

4.jpg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旭红讲话

44.jpg

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