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为了让主题教育活动在基层落地开花,20191113日,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雪梅在共好实训基地为云计算专业11名党员干部学生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0.jpg

 

1.jpg

 

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中心,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推进程序,讲述了三会一课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学生党员,在实训期间不仅要学习专业技能知识,更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与建设的学习,并叮嘱学生党员要认真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一步坚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和理解,未来能够脚踏实地对待工作,积极帮助他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就落实2019年下半年发展党员与转正党员相关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同时因党小组成员远在山东实训,活动举办次数有限,党总支书记实地考察后,给予关心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