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领导莅临 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1127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胡雪梅、招生就业处处长田芳、信息工程系主任尤文静一行在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教质总监王亚非、共好实训基地学生管理中心杨超的陪同下,到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cd363fa637b3aec1bbae522db3d1ef2.jpg

胡雪梅院长一行观看了公共实训基地宣传片,参观了集宁师范艺术类学生毕业展,基地实训体验中心及虚拟现实、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等实训平台,并实地考察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学生教室、食堂、宿舍等情况,学院领导对实训基地的整体环境、管理模式和实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3.jpg

4.jpg 

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领导与北京东方智业教学、就业、学生管理等相关负责人就教学服务、学生就业、基地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