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领导莅临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考察

         812日,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玉柱、网络通信与技术系主任孟繁军、实践部主任石淼一行到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参观考察。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副总裁何桂忠、教质总监王亚非、学生管理中心主任杨超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交流。

1.jpg

玉柱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和孵化中心等多个实训中心,并对虚拟现实技术进行了体验。之后,实地考察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教室、食堂、宿舍等,领导们对实训基地精良的实训装备和优美的实训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训基地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实训基地主动链接企业,服务院校和技能人才的做法深表认同。 

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领导在北京东方智业董事长周明波的陪同下与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会见,并与校企合作各业务模块负责人关于实训基地运营、实训教学师资与实训就业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