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召开食堂座谈会

       为了为校企实训学员提供一个更好的用餐环境,不断提升餐食质量,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着力于倾听学员心声,以不断提高学员满意度为出发点,2020 916日召开了共好实训基地食堂座谈会。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资产运营部经理代泽银、共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洪杰、北京东方智业总经理助理和俊华、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负责人杨超、学生管理员葛秀敏、共好实训餐厅负责人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jpg 

首先,各位领导与学生代表就近期学生反映餐厅问题进行了陈述和探讨,共好实训餐厅负责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下一步食堂工作的改善作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餐厅负责人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时限,确定了整改措施,并做出了庄严承诺。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参观了餐厅食品留样区、餐具消毒区和餐厅后厨加工区。

3.jpg

4.jpg

最后,实训基地专门建立了学生餐厅管理群,以便同学们能及时反馈餐厅问题,有效进行交流沟通,确定了餐厅问题定时沟通机制,每个月派学生代表与餐厅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定期参观餐厅后厨,了解餐食制作环境。 

通过食堂座谈会和实地参观,学生代表对餐厅负责人给予的解答和餐厅的整体卫生情况非常满意,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餐厅工作,拉近了餐厅与学生的距离,能有效促进餐厅服务的提升。北京东方智业将继续关注学员满意度的提升,持续倾听学员的心声,不断取得实训工作的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