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呼伦贝尔学院领导莅临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2020929日上午,呼伦贝尔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灵芝、实践教学与合作办学科科长关洪宇一行在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教质总监王亚非、学生管理中心主任杨超的陪同下考察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

 

呼伦贝尔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等多个实训平台,并对工业机器人实训生产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参观了研发孵化中心、自化工作室,并观看了自化在线线上课程。最后,实地考察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教室及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学员上课情况,领导们对实训基地精良的实训设备和优美的实训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训基地工作的组织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考察参观,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为下一步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