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呼伦贝尔学院领导举行校企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3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与呼伦贝尔学院领导在呼伦贝尔学院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工作座谈会。呼伦贝尔学院教务处处长尹立军,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万阿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红兰,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柏大雷、何桂忠、李贵明,教质总监王亚非,教质经理杨超,就业及人力资源总监刘琳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就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方向)、应用统计学(大数据分析方向)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就业、实训基地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先,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各业务模块相关负责人对潍坊实训基地情况、学生实习实训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双方就目前合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最后,尹立军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的目的就是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前提下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课程等深度融合形式最终实现提高就业质量的目的。他指出,希望企业能配备稳定而优质的师资队伍,按学校出台的《呼伦贝尔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管理办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产业人才需求对接,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有效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北京东方智业将继续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同频共振,深耕校企合作的沃土,增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实训教学水平,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育服务产业调整升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