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二届“东方智业杯”校企合作学员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实训氛围,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举行了第二届“东方智业杯”校企合作学员篮球赛

1.篮球赛开幕式

113日,十二只参赛队伍陆续登场,分别是:云计算1班—发际线保护队、青年政治学院—青政名媛队、物联网3班—多喝热水队、云计算三班—传统美德队、大数据2班—数据酷队、师大空防—师大打工人队、移动互联—花儿与少年队、大数据1班—百万年薪队、云计算2班—呼和队、物联网2班—娱乐为主、艺术专业—设计狮队和教师代表队 。

1.jpg

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纪委副书记刘立犇,共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洪杰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纪委副书记刘立犇对本次篮球赛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表示将为学员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洪杰强调本次篮球赛的举办,是各合作院校展示体育竞技精神、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希望各参赛队员们认真参加比赛,遵守比赛规则,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

12.jpg 

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纪委副书记刘立犇开幕式致辞

13.jpg 

共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洪杰开幕式致辞

2.篮球赛开赛

开幕式结束之后,云计算1班—发际线保护队、青年政治学院—青政名媛队、物联网三班—多喝热水队、云计算三班—传统美德队四支队伍首先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担任总裁判长,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纪委副书记刘立犇担任副裁判长。

21.jpg 

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担任总裁判长

22.jpg

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纪委副书记刘立犇担任副裁判长

23.jpg

24.jpg

比赛现场

3.篮球赛决赛

经过数十天的较量,16场激烈地角逐,1124日下午,第二届“东方智业杯”校企合作学员篮球赛决赛如期举行,进入决赛的对战双方是青年政治学院—青政名媛队和大数据1班—百万年薪队,最终青年政治学院—青政名媛队7472险胜大数据1班—百万年薪队,成为最终的获胜团队。

31.jpg

32.png 

4.篮球赛颁奖典礼

比赛结束之后,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共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洪杰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裁判长庄廷祥宣布了比赛的获奖名单。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共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洪杰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对获奖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

至此,历时半个月的篮球赛圆满结束。每一场精彩的球赛都展现了学员们的活力和风采,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41.jpg

42.jpg
 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