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校企合作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2017级物联网专业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共69名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于20201121日在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进行,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智敏、网络通信系主任孟繁军等一行四人及企业项目导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1.jpg

为保障本次答辩会的客观、公正,现场采取学生陈述、院校教授评审提问和企业导师点评的方式进行,使答辩起到多角度评审的效果。答辩现场,同学们准备充足,自信满满地展示自己的论文PPT,并进行详细解说,老师们也针对毕业答辩的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对实验目的、实验过程、实验结果等内容进行分析指导,逐个进行精准点评,对同学们精彩的陈述和优异的综合表现或给予高度肯定,或给予鼓劲加油,或提出意见建议,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2.jpg

3.jpg

本次答辩不仅是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企合作2017级本科毕业生踏出校门前的一次重要考核,也是同学们展示自身能力的一次机会。通过毕业答辩,同学们也能够取长补短,努力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为走向职场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