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举行2021年结训典礼暨总结表彰会

     20211111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2021年结训典礼暨总结表彰会在研发孵化中心举行,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负责人邓洪杰、学生管理中心老师、获奖学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校企合作学员完成实训学习,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1.jpg

2.jpg

  会议首先对2021年第二批实训学员中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的20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云计算二班班长刘浩作为获奖学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他回顾了紧张又充实的实训学习生活,感触很深,收获丰硕,表达了对老师和实训基地的无限感激和眷恋。

4.jpg

3.jpg

 

  最后,共好实训基地负责人邓洪杰代表共好实训基地全体员工向获奖学员表示祝贺并在典礼上做总结讲话,一是感谢各位学员在四个月来对基地学生活动、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全力配合,对建立良好的学风班风所做的突出贡献;二是希望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勇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三是祝愿各位学员前程似锦、乘风破浪,铸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