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北京东方智业与中国农业大学计算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产校结合、校企一体的人才培养机制。近期,北京东方智业与中国农业大学计算中心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我司副总柏大雷、副总何桂忠、总经理助理和俊华、教质总监王亚非与中国农业大学计算中心主任李辉参与座谈交流。

图片1.jpg

首先李辉主任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计算中心的基本情况:计算中心于20199月被北京市大数据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授予“北京市大数据教学实践基地”,共主持教育部2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并将项目成果应用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辅修专业建设与管理中,与2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探索着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新机制、新措施、新经验。

之后,我司副总柏大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副总何桂忠与李辉主任就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企业实训、学术交流、师资培训、专家讲座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既分析了目前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给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方法。交流结束后,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双方就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战略合作达成共识。中国农业大学计算中心主任李辉与我司副总柏大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713112631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微信图片_20230713112631.jpg

微信图片_20230713112630.jpg

微信图片_202307131126321.jpg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集成双方资源,积极探索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模式、机制,共同致力于围绕国家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等发展规划深化全面合作,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和变化,共同推进计算机相关学科领域产学研用的合作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