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司应邀参加东北三省一区高校服务东北全面振兴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教育资源共享,推进合作办学,有效推进区域高校高质量服务于地方全面振兴建设,20231111日,东北振兴·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促进东北人才振兴为主题的东北三省一区高校服务东北全面振兴研讨会在扎兰屯职业学院召开,北京东方智业受邀参加了研讨交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1116140351.jpg

研讨会上,共14家校企代表围绕专业建设和育人模式创新、产教融合与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我司副总何桂忠进行了会议发言,他分析了产教人才供需的结构性失衡,列举了产教融合的基本内容,分享了落地实施的常用手段等重点内容 。

微信图片_20231116094924.jpg

微信图片_20231116095055.jpg

微信图片_20231116095118.jpg

研讨会的召开,为推动职业教育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强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提供了新思路,为发挥职业教育的类型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动东北振兴提供了新理念。未来,东北三省一区各高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 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作用,共同推动东北三省一区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