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司校企合作院校举办《非遗进校园》活动学术讲座

 

20231191900,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河套学院艺术系举办了第二届《非遗进校园》活动学术讲座,我司高级讲师文成武老师主讲,艺术系主任张静、教研室主任郁燕飞、相关授课教师及校企合作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专业全体学生聆听,李沅育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1.jpg

    文成武老师凭借在设计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详细讲解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设计行业中的广泛运用。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进行全面分析,同学们在感到获益匪浅的同时,也下定决心:扩大知识面,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将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

2.jpg

3.jpg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一线设计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前途。讲座最后文成武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都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