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司应邀参加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十周年论坛

 

20231215日,北京东方智业校企合作院校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该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十周年论坛,我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和俊华,内蒙古区域总监郭强,教质经理史洁受邀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额尔登布和、教务处处长肖查娜、招生就业处处长包仓以及美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1.jpg

会议首先由额尔登布和副院长致辞,他感谢合作企业在教育教学、就业创业、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等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肯定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取得成绩成果,希望在学校今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开展更深层的合作,在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教学成果、科研项目等取得新的突破。

研讨会上,和俊华围绕校企合作十年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汇报,他首先代表公司向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并向学院领导汇报了校企合作10年来的主要成果及未来规划。我司校企合作赤峰学院16级物联网专业毕业生李明阳同学代表战略合作企业与院校签署了人才输送和就业实训实习协议,我司校企合作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方向)14级毕业生马海文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31219155439.png

微信图片_20231220103317.jpg

640.png

本次论坛的举办不仅是十年校企合作办学成果的总结,更重要的是共谋共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如何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